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夜煙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夜煙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Chapter01--》》》》》 

  這是熱鬧的夜,簇簇煙花綻放。 

  而心靈深處的那份孤獨,沉澱不去。一切,都在恍然之間,破碎得不可思議了,悲傷,也只是迷茫的詮釋,那份愛,也早已遺失。 

  哀傷地聆聽着,似乎是淚零碎的聲音;默默地觸摸着,黑白鍵的寂寞;憂傷地眺望着,電線上的殘影。 

  又是一年的歲末了。我,繼續在寂寞的迴廊中徘徊,等待着花開,還有,他的到來…… 

  Chapter02--》》》》》 

  指尖上還殘留着,黑白色憂鬱的鍵影,眼前依然是那微笑沉默的側臉——惡魔的微笑,交織着虛偽。卻又是你,在假裝堅強的外表下,敲擊着最寂寞陰鬱的音樂。 

  噓,別出聲,靜靜地聽,那是心靈,默默凋零的聲音…… 

  心靈空洞的深處,在無盡的絕望與寂寞散播着。絢爛的煙花,渲染着,彼此靈魂的離別。指尖,依然殘留着,屬於憂傷的,曲調。 

  淚,零碎了一地。帶着彼此之間的承諾,你,永遠的沉睡了,在歲月的音符上,永遠地停駐在了最美好的一刻。 

  曾經的曾經,我們,在夜空下,看那煙花的絢爛一時。在不斷地尋找着那份遺失的美好,追逐着夢想的步伐,一點一點的填補着屬於心底深海的那份孤獨。直到,你又匆匆地,在我黯淡的人生中,留下了,一份凌亂的休止符。 

  Chapter03--》》》》》 

  現在,再也沒有人,和我一起追逐奔跑了,那麼,一切,也都該結束了,就讓我,為這已經黯淡的人生,畫下,那一個,句號吧。 

  我,默默地閉上了瞳孔,嘴角揚起了一抹凄美的微笑,離弦地飛了出去,現在,我又是一個,殘破的布娃娃了,永遠地,躺在了,那冰冷、灰暗的街頭,期待着,黎明。

您正在瀏覽: 那夜煙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夜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