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哈!找到啦!慷慨的秋姑娘將代表着熱情的火紅贈給了她最寵愛的楓樹姑娘。瞧,她穿着那一身火紅的衣裳,展開了甜美的笑靨,向人們預告着秋天的到來。 

  樟樹彷彿是秋姑娘的寵兒。只有它才得到那種黃中帶綠的顏色。樟樹可高興了,要知道在春夏兩季時,它可是最不起眼的一個了。它在蕭瑟的秋風中挺直了腰桿,顯得那麼俊俏,那麼美麗,那麼挺拔。 

  不光是楓樹,樟樹,就連那身材魁梧的梧桐樹,也得到了秋姑娘的賞賜。它得到象徵著陽光的黃色。瞧,它披上黃袍,是不是更健美了呢? 

  當然,在這些樹中,最最與眾不同的,要屬松樹了。秋姑娘似乎很喜歡松樹穿綠衣的模樣,把生命的顏色送給了它,看,松樹是不是很得意呢? 

  多美的秋色啊!多美的樹葉啊!假如我是一名畫家,一定要畫出這最美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