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樹葉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我們的身邊。  

  來到公園,我漫步在小路上。一片樹葉落在我的腳下,我發現那以枯黃的樹葉是那麼優美。我不由自主地走進了小亭子里坐在石凳上,秋風吹拂着我,那種涼爽寧我心情更加愉快!“沙,沙,沙”睜開眼一看,那已枯黃的葉子正在往下飄。那引人注目的銀杏樹葉也一樣。遠遠望去,銀杏樹葉輕輕地往下飄,它們在一起翩翩起舞,就好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q開了雙翅在空中飛舞。我最喜歡的還是那火紅的楓樹葉!它形似手掌。楓樹葉紅得似,就像害羞的小姑娘。漸漸地,地面上的樹葉也堆積如山。一群小孩子在上面玩耍發出“喀,喀”的聲音,就像一首歡樂的交響曲,美妙級了!如果說秋天是一首交響曲,那秋天的樹葉就是一個個小音符……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