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鼠”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事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鼠”事件 

  “啊!”一陣讓人心驚膽顫的尖叫,傳出六三班的教室。原來是膽小的楊千禧在課桌里摸到了一隻軟綿綿的“老鼠”。 

  事發當場,她正從桌倉的書包里掏書,不小心碰到了一個軟綿綿的東西,就在此時此地,不知是哪位調皮的男生大叫“真的有老鼠!”。楊千禧一聽這話,汗毛都豎起來了,也隨着大叫:“快去拿掃帚啊,準備滅鼠!我桌倉里真有老鼠!”女生們一陣慌亂,男生有的拿拖把,有的拿掃帚,有的抱起了凳子,有的拿好了垃圾桶,好隨時逮住老鼠。一陣慌亂之後,幾位“敢死隊員”冒着“生命危險”緩緩靠近那張“老鼠”課桌,走近“老鼠”課桌的那幾個男生打着暗號,似乎要採取行動,商量片刻后,他們還是退了下來並說:“我們用了煙幕彈想把老鼠逼出來,可沒成功,我們又用利誘法,也沒成功。”同學們這下可更着急了,一個個嘰嘰喳喳地商量對策。“一課了!”一位“偵察員”回來報告,同學們急忙擁擠着跑回座位,不料恰巧把楊千禧的桌子給撞倒了。這下真相大白-----結果從她的桌倉里“跑出來”一隻橡膠老鼠!真是虛驚一場,剛才緊繃的神經馬上放鬆了,同學們都長長地出了一口氣。 

  唉!老鼠事件,害我們真慘!讓我及我同學的腦細胞死傷無數呀!

您正在瀏覽: “老鼠”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