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嬌氣的小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嬌氣的小女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個嬌氣的小女孩,她就是我們班的“嬌氣大王”——徐佳伶。

  有一次,我、上官錦秋(我的同學)和徐佳伶一起上學。在路上,我和上官錦秋用剛玩過泥巴的手在徐佳伶的衣服上各按了一個小小的“指紋”。徐佳伶看見了,便哇哇大哭起來,還指着我們倆的鼻子哭着說:“你們煩,你們煩……”她在一旁哇哇大哭,我們卻在一旁哈哈大笑。過了一會兒,我們拉起她,說:“行啦,別哭了!等會哭傻了!”可她還坐在地上,嘴裡還在不停的嘀咕:“你們煩,你們煩……”

  還有一天下午,我們在樓底下的停車場玩。突然,我們聽到了“啪”的一聲,緊接着就是一陣哭聲。我們回頭一看,原來,她又被一個種草的小坑絆倒了。我們倆急忙跑過去,挽起袖子,便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她扶了起來。我們對她說:“怎麼樣,沒事吧?”她卻對我們哭着說:“肯定是你們把我絆倒的,真煩!”

  我說到這兒,你是不是也覺得她很嬌氣呢?

您正在瀏覽: 一個嬌氣的小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嬌氣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