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小書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小書蟲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聽到這個題目,你一定覺得有一些好奇吧?這個小書蟲是誰呢?告訴你吧!這個淘氣的小書蟲便是俺,我從一年級起我就酷愛看書,日久方長,就煉成了一目十行的本領,一本厚厚的書在我的手中不過半天就看完了,我整天沉浸在書的海洋之中,一天沒有書看,我就會覺得渾身不舒服,不自在。可不,媽媽怕我看出近視眼來,只允許我在周末看,其餘的時間都不能看書,於是我便制定了兩大竊讀計劃。

  A計劃:躲在廁所里看。實用指數:☆☆☆,危險指數:☆,即安全又保險,於是我便抽出一本書,躡手躡腳的走進廁所,鎖上門“啪”一聲坐在馬桶上,便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為了保險,我還時不時的按下抽水馬桶的蓋子,這下就更加天衣無縫了,我讀着讀着,時間不知不覺的就過去的,10分鐘。15分鐘,20分鐘……媽媽覺得有點不對勁便對我說“樂樂,你都在裡面1個小時了,是不是拉肚子了?”我聽了,急了,手忙腳亂的說:“我——我還——沒好呢!——嗯——嗯”我故意裝作還很艱難的樣子,“哦!媽媽似信非信的說道,“不對呀,拉肚子也總不能一個小時的,你在幹什麼壞事?重實招來!”媽媽忽然反應過來。我的後果嘛,唉,悲劇呀!痛打了八十大板,嗚嗚~~我再也不幹這麼危險的事啦!

  A計劃泡湯了,我只好進行B計劃啦:睡覺時竊書。實用指數:☆☆☆☆☆,危險指數:☆☆☆☆☆,雖說有些危險,但為了我心愛的書,拼啦!睡覺前,我小心翼翼的拿出一本書藏在枕頭底下,直到媽媽走了時,我才打開電燈,仔細的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聽見媽媽的叫不要慢慢的向我房間走來,我連忙,把頭鑽進被窩裡,心裡還暗暗自喜:“嘿嘿,幸好我早有準備。”媽媽進來了,自言自語的說:“奇怪,我明明記得電燈是關着的呀!怎麼?算了——”說完,便扭頭走了,我長吁一口氣心想:“還好媽媽沒有發現,燈本來就關了,而我又忘了關燈,好險啊!”不過一會兒媽媽又來了,這會兒,我可吸取了剛才的教訓,關上燈就躲進了被窩,媽媽進來了,大聲的說:“我剛才明明木有關燈,怎麼?林樂樂你又在幹什麼?給我出來!”事後我又挨了80大板,嗚嗚~~

  這就是我,一個淘氣的小書蟲。

  五年級:記憶丶

您正在瀏覽: 淘氣小書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