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槐花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槐花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位於大連。春天到了,萬物復蘇,花兒爭香開放。我沉睡了一冬,終於醒了,在春風的撫摸中,在春雨的滋潤下,長出了綠葉,逐漸地開出了雪白的小花。 

  每當初夏,樹上垂着一嘟嚕一嘟嚕的白色的小花,一陣清風吹過,街道上到處瀰漫著花朵那香甜的氣息,令人陶醉。我們總是引來許多蜜蜂,忙碌不停的竟相采蜜。 

  極目遠眺,我們就像一層雲霧,籠罩着槐樹,甜美中帶有幾分華麗,給繁華的城市添加了一道極其優美的風景線,走在大道上,簡直使人流連忘返。每當我們開放時,都回引來千千萬萬名遊客,與我們拍照,,我得意極了。一位遊客說:“這些花真是太小了。”別看我們小,可是我們婀娜多姿,掛在樹上,像一條條晶瑩剔透的玉條。 

  我為我的一生而感到驕傲,因為我幫助了人類許多大忙呢!我的“母親”可供建築和制傢具之用,我的花蕾可做黃色染料,我的蜜糖芯可製作出大連當地有名的槐花蜜。 

  每當人們讚美我的時候,我的心裡真是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槐花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槐花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