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蒼蠅死在“啪”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死在“啪”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蜜蜂和一隻蒼蠅都住在草叢裡。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風輕輕地吹來。

  蜜蜂們忙碌起來了。在百花園中,微風拂過,花兒們全都向蜜蜂們點點頭,好像在說:“歡迎你們,勤勞的蜜蜂們”!

  草叢裡的蒼蠅鑽出來,它看見蜜蜂飛來飛去忙活,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就陰陽怪氣地說:“苦命鬼,從生下來就這麼忙,煩死了!要是我……”

  蜜蜂忙着活,都沒理睬蒼蠅。

  蒼蠅又吹起牛來:“你們這些蜜蜂整天忙來忙去。看我呀!不管擺什麼酒席,任何宴會上,什麼東西不都是我先嘗。”蒼蠅躺在草叢裡,得意洋洋地又繼續吹:“告訴你,連宮殿的御宴上我都去過。”它嘆了一口氣,接著說:“皇宮裡,自由來往,每天還睡在娘娘妃子們的臉上呢!”

  蜜蜂忍無可忍說:“還吹呢,看你那德性,你還知道嗎?人們都很討厭你,都拿着拍子追趕你。把你們拍得死的死,逃的逃……”

  蒼蠅毫無懼色說:“人們拍我,我不怕,這不,我從窗縫裡逃出來嘛……”

  蒼蠅一邊說一邊蠻不在意地飛到了一戶人家飯桌上,只聽“啪”的一聲,蒼蠅就這樣被一個小孩的拍子活活地打死了。

  像蜜蜂那樣,勞動是偉大的,不勞動,生命何在?總想占人家的便宜,終究是蒼蠅的下場,難道這不是真理嗎?

  六年級:路子博

您正在瀏覽: 蒼蠅死在“啪”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死在“啪”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