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叢中的秘密(修改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叢中的秘密(修改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深山中,在草叢中,在動物的大家庭中。有許多秘密是不可告人的,也有些秘密是詭計多端的老巫婆設計的陷阱,現在,就有個關於老巫婆和動物們的秘密。 

 一天,老巫婆化成小兔子,假裝去探望外婆。途中卻到處對動物們說:“今天我要去外婆家!我外婆請客,你們都到我外婆家玩吧!”於是,動物們便毫無戒心的跟着老巫婆走。 

 走了一會兒,動物們就覺得奇怪了,就問:“小兔子啊!你外婆不是住在那邊的蘿蔔地里嗎?怎麼往山底的老巫婆家去?”老巫婆只顧着走,隨便說:“我外婆被老巫婆邀請去喝茶。”動物們一聽,更加奇怪了:“什麼?老巫婆邀請你外婆去喝茶?沒聽錯吧?”老巫婆一見露破綻了,便露出原形。動物們大聲喊:“啊!老巫婆,快走!”老巫婆奸笑着,說:“你們走不了了,等着做我的湯吧!”小貓走出來,拿出隨身攜帶的斧頭和刀,分給其餘的動物,大聲喊:“沖!”於是, 便展開一場魔法與智力的大仗。 

  戰鬥一番后,大家都損失慘重,動物們傷的傷,死的死。老巫婆也受傷了,老巫婆吹了吹哨子,成千上萬個機器人便拿着刀,拿着劍往小貓這邊過來。小狗看見一個紅色的按鈕,覺得奇怪,便按下去。那些機器人一瞬間消失了,原來,那些機器人都是老巫婆做的影子。於是,老巫婆就被動物們捉住了。小貓在老巫婆身上搜到長生不老的葯,大家搶着去吃。只有小貓和小狗沒有去搶,他們就覺得奇怪了:老巫婆為什麼一點也不在乎,而且還一副看好戲的樣子。然後,他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動物們全都中毒身亡,老巫婆也不知去向。小貓和小狗嗚咽着把動物們安葬了 。然後,小貓和小狗討論了好久,想出一個懲罰老巫婆的方法。 

  小貓和小狗先到老巫婆居住的地方,假裝投降。然後再在老巫婆睡覺的地方安上炸彈,等老巫婆睡覺的時候,炸死她。果然,老巫婆一躺下去,便被炸死了。森林裡回蕩着小貓和小狗清脆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草叢中的秘密(修改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叢中的秘密(修改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