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樹叢中的紫色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叢中的紫色精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清晨的第一縷清風吹進我的窗戶時,我推開大門,看到門口的牽牛花迎着和煦的春風,向著燦爛的朝霞,在碧綠青翠的葉叢中羞答答地綻放出了稚嫩可愛的笑臉。紅的似火,粉的似霞……在這奼紫嫣紅的顏色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高雅的紫色了。

  牽牛花又名喇叭花,它的形狀就像一個小喇叭一樣。牽牛花的藤纏繞在布滿尖刺的樹榦上。牽牛花的葉呈心形,向外翻着,鬱鬱蔥蔥的。牽牛花枝繁葉茂,平均每幾根藤條中才能長出一兩朵鮮艷富麗的牽牛花來。牽牛花最外面的開口處很大,根部卻很小。開口處的顏色是深紫色,根部就過渡成了白色。牽牛花會從根部露出來一些又細又長的小白莖,莖上頂着一個個小巧玲瓏的黃色花蕊。牽牛花算不上幽香襲人,湊近了聞才能聞見那不絕如縷的幽芳。一陣微風吹來,婀娜多姿的牽牛花隨風翩翩起舞。綠葉是它們的舞台,朝霞是它們的燈光師,美麗的牽牛花仙子在舞台上盡顯妖嬈。

  牽牛花沒有牡丹花那樣華貴,沒有荷花那樣芬芳,沒有月季花那樣永不凋殘……然而,它卻能引來一群群勤勞的小蜜蜂,獲得人們的喜愛。它們用自己短暫的生命默默點綴着大自然。在四季的更替里,在生命的輪迴中與我們相守相望。

  山東德州德城區實驗小學五年級七班四年級:傷感de童話劇

您正在瀏覽: 樹叢中的紫色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叢中的紫色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