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叢中的發現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叢中的發現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螞蟻為什麼要排這麼整齊的隊伍呢?我忽然想起身上帶着放大鏡。我興奮極了,拿出放大鏡來往前走了一步,對着螞蟻看去,原來他們在搬運食物。大家整整齊齊地排成隊,往洞裡面搬運食物。不時還有螞蟻回過頭來,招呼正在幹活的同伴,好像在說:“你辛苦了!我的好兄弟,你需要幫忙嗎?” 

  我正看得來勁時,突然發現一個大個兒螞蟻橫衝直撞地襲擊小螞蟻的隊伍,搶小螞蟻的食物。我想,一場激烈的螞蟻大戰就要開始了。果然,從小螞蟻洞里衝出數不清的螞蟻,好像十萬大軍衝鋒一樣,好多小螞蟻對付這隻大螞蟻,把大螞蟻攻擊得放下食物拚命逃跑,一會兒功夫就逃得無影無蹤了。 

  小螞蟻勝利了,大家又排着整齊的隊伍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草叢中的發現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叢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