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落知多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落知多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花,靜靜落下,她那最後一縷芳香漸漸逝去……又有誰知道,在一個角落,花,已謝……

  ——題記

 秋,一個豐收的季節,卻又略含憂愁……

 在一個牆角,一株及其艷麗的,猶如山谷幽蓮的花卉,正在盡情綻放她人生最後的美麗,卻無人發現、欣賞,她只能孤芳自賞,但,秋已到,這份美又能持續多久呢? 記得冰心奶奶寫過一首小詩: 

 成功的花, 

 人們只驚羨她現時的明艷, 

 然而當初她的芽兒, 

 滲透了奮鬥的淚泉,

 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是呀,花剛剛綻放時是美麗的,在努力綻放時卻又是辛勞的,外在的光鮮,內在的卻滿是汗水。

 然而,牆角的花呢?她也努力過,我相信會有這麼一天,有人發現她,如果沒有,把這份美保留起來,獨享又有何妨?努力過,就一定會有收穫。

 花,很美,美得醉人……

 人生如花,奮鬥、拼搏時是辛勞的,到最後,卻又是歡樂的,因為自己的人生勝利了,品嘗到了勞動的果實,一定是甜蜜的。有誰沒經過努力就會獲得成功? 

 “春眠不覺曉, 

  處處聞啼鳥。

  夜來風雨聲, 

  花落知多少?”

 這個春天,花謝了嗎?

 花落知多少?……

您正在瀏覽: 花落知多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落知多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