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籃球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籃球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小年紀,卻是個籃球迷。每當看到電視上播放NBA打球時,我場場都要看。看到火箭隊里的姚明輕而易舉地投中自己滿意的中遠投。自己也想像姚明、孫悅、易建聯那樣,長大以後,成為世界上最棒的籃球組織“NBA”隊的其中的一名籃球員。我把它當成一個夢想,必須得小時候努力去學! 

  我七歲開始學玩籃球,我剛剛開始學的時候,就已經上了癮。每天都去籃球場練習。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了,我一天一天地長大,球技也一步一步地增強了。 

  二年級的時候,我和哥哥去打籃球,看到哥哥輕而易舉地投入了中遠投,我拍手叫好。於是,我也來練習中遠投了,籃球好像和我作對,怎樣投,都投不中,當時我有點懊惱了,哥哥走過來對我說:“做任何事情都不可以半途而廢,如果 你放棄了的話,那你就不可能成功。哥哥的話讓我牢牢地記在了心中。我下定決心,絕對不可以放棄,為了實現中遠投,對自己一定要有自信! 

  時間過得真快,我上了六年級。在短短的四年裡,我終於有了跨時代的進步,現在可以隨意投中遠投了,而且命中率還不錯的呢! 

  在學校和朋友打球時,我練習到了對抗,在對抗中學到更多,讓自己的球技一步一步扎紮實實的提升,在身體對抗上讓身體更強壯,取得更好的身體,以至於在對抗中取得優勢,取得更多的進球。 

  籃球,我的最愛!啊籃球,我對你如痴如狂!你也對我不薄,你教了我這麼多:學東西不可以半途而廢;只要堅持加努力就可以成功;對一件事有興趣一定要把他堅持到底! 

  指導老師:錢丹(杭州市勝利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是籃球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籃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