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籃球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籃球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籃球迷 

  雖然我現在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但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鐵杆子籃球迷。 

  我也記不清我從什麼時候開始接觸籃球的。總之,現在科比-布萊恩特已是我心中取崇拜的人。 

  為了能更金地了解科比,每次看電視,我總是先下手為強,把頻道轉到體育方面的,那時老爸也會別??導婦洌?諼業姆考淅鏌蔡??絲票鵲暮1āF絞幣揮鋅眨?乙不嵩忌霞父魴』鋨椋?ネ賜純煒斕卮蟶霞賦±呵潁?3M?俗饕擔??宰芑崾艿澆淌Φ吶?籃屠下璧某袈睢 

  有一次在學校中午休息時間我和班裡的另外三個男同學偷偷來到了操場上,分完組后,我們便開始打球了…… 

  正當我方蔣元洋把球傳給我,我正要來一個遠投時,敵方盛威傑看了一下手錶,邊喊邊跑:“時間到了,再不跑就來不及了!”我們趕緊直奔教室,可還是遲到了。老師一看見我們,生氣地說:“怎麼又去打球了?作業沒做好是吧?每人一張檢討,下午第二節課前給我!”唉,又受到老師的批評了。 

  還有一次,我老媽要有事情去了,再三吩咐我不能去外面玩。可老媽前腳走出,我便後腳跟着去打籃球了。回到家時,我已經滿頭大汗了,一開門,前腳剛邁進家門,便傳來老媽的嘮叨聲:“晨晨,你怎麼又去打球了?都十二點多了。我都跟你說過多少遍了,你怎麼這麼不聽話?”雖然受到了老媽的批評,但我心裡還是一點都不在乎。 

  這就是我-----一個不折不扣的鐵杆子籃球迷。 

您正在瀏覽: 我是籃球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籃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