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籃球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籃球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籃球迷,特別是NBA球迷,而NBA里我喜歡猛龍隊,猛龍隊里我喜歡波什。

波什身高2米07,球隊中外號“龍王”,家中外號“野人”,得分最高45分……這都是我從電腦上收集的,怎麼樣?我稱得上藍球迷吧?

我對籃球是太着迷了。有一個星期六,我在床上睡得正香,突然,爸爸對我大叫:“有NBA呀!是猛龍隊!”我聽了,馬上穿好衣服,急忙的刷了牙,洗了臉,立刻坐在沙發上看了起來,那場比賽,猛龍隊大比分輸給了小牛隊,我氣得向天大罵:“猛龍隊,你們打的什麼破球,比豬打得還爛,還有臉在東部第7,哼!”

還有一次,我去爸爸的辦公室玩,打開電腦,首先就是上網,我看網上有NBA,就立刻點出直播,可直播里只有球隊的信息,我不灰心,繼續點了許多直播,最後還是打了NBA直播網,打開后,我便睜大雙眼,一直從一點十一分看到四點四十三分,到那時,我還想看,最後,我在爸爸的催促下,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我就是這樣酷愛籃球,酷愛NBA。

您正在瀏覽: 我是籃球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籃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