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個籃球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籃球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籃球迷,就算是在期末考試來臨的前幾天,我也會在星期天去打一會兒籃球。 

  有一回,大家訂的雜誌到了,有一個同學訂了《小愛迪生》,他一拿到,一翻,就翻到了有“科比*布萊恩特”圖片與簡介的那一頁。因為有許多同學都知道我的偶像是“科比”,所以,有些同學就故意大聲喊道:“哇!這不是“科比”嗎。”果然,我迅速地跑了過去,擠進了人群,大聲喊打:“哪裡,哪裡有科比?!”我看到后,猶如好幾年沒有看見了父母似的,目不轉睛的盯着那幾張圖片與簡介看,就好像進入了有關“科比”的世界,把整一本書都霸佔了。 

  還有一會,事情發生在“六一兒童節”,大部分同學都已經到校了,不一會兒,陳侃慢吞吞地來了,手裡還拿着一瓶“雪碧”。當他坐在了位置上,把“雪碧”放在桌子上的時候,有一個同學那瓶“雪碧”上的籃球巨星——“科比”,並且告訴了我,於是我迅速地把“雪碧”上搶了過來。又一次目不轉睛的盯着“科比”。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名副其實的籃球迷。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籃球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籃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