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球迷”姥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姥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嘿,好球!”在客廳里”看足球的老爺突然大喊一聲。準是中國隊又進了一球,我輕輕地推開門兒,電視屏幕上正在回放郝海東單槍匹馬闖入對方禁區,一腳“近射”,球應聲入網的鏡頭。

  我姥爺是我們家“出名”的球迷,無論哪場足球比賽,他是場場必看;家裡訂的報紙上登出關於足球的內容時,他就會興高采烈地讀一讀,有時候還會把他認為重要的內容剪下來呢。

  一天晚上,我們全家正在看電視連續劇,老爺忽然從沙發上跳起來,大喊道:“不好,晚點了!”說著拿過遙控器便把電視調到體育頻道,說中國隊對阿曼隊,看晚了可不行。其實,那比賽還沒開始,姥姥不滿地說:“還早呢!”姥爺瞧了姥姥一眼,說:“如果晚了怎麼辦?”十分鐘后,比賽正式開始,姥爺還理由十足地對我們說:“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如果這場球中國贏了的話,就能參加明年的世界盃賽。這等大事,你怎能不關心呢?”姥爺稍頓了頓又蠻有把握的發表了預見,“這場球,中國隊准贏。”我說:“算了吧,中國隊一直是‘大臭腳’這次肯定要吃虧。”姥爺瞪了我一眼,“別瞎說!”過了好長時間,中國隊也沒進球,那球像個頑皮的孩子滿場飛,就是不願意進球門,似乎故意逗姥爺生氣。旁邊的姥姥來了勁,“怎麼樣?中國隊就是不會進球。”姥爺火冒三丈地說:“哼,咱們女子足球隊不是闖入了世界盃?嗨,反正和你說了也沒用。不信,咱們打賭……”果然,中國隊搶到了球,但是剛要射門,卻因為大意丟了球,姥姥笑了起來,把老爺氣得直喘粗氣。這時,一名球員又將球從阿曼隊隊員的腳下將球搶了回來,再次闖入禁區,晃過對方的守門員,狠狠地一射“棒,好球!好球!球進了!”姥爺一下子站了起來,揮舞着雙手,還得意洋洋的“反擊”姥姥:“怎麼樣……”姥姥一時無言以對。

  這場精彩的球踢得又激烈又緊張,扣人心弦;姥爺的情緒也跟着這場球滌盪起伏、喜怒多變。好一個“球迷”姥爺呀!

  六年級:1905505825

您正在瀏覽: “球迷”姥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