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日的月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的月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波別出寧靜的微風吹走了炎熱的夏日,迎來了雲淡日麗的金秋。

  臨近今晚,我走出家門,一陣涼爽的秋風撲面而來,我望見對面那棟灰黑的影子,道:“真不愧是中秋節,月光之夜,月圓之晚!”

  我站在樓的背景中,眺望天空,今日的夜空,為何與往常不一樣,今日的夜空如此怪異,它淡而高,我度過了那麼多夜晚,唯獨沒有見過的夜空。今日只能見到月亮的背影而已,彷彿要離淡淡地夜空。但十幾顆星星如此閃亮,呼、呼、呼,在風的歌謠下,月亮出現了,這晚月亮如此難風我真是萬興。

  圓圓的月亮,像一個大玉盤鑲在滿天星斗之間,顯得格外的皎潔。朦朧的月色投下神秘的影子,在水面撒開浮動不定的光,好像無數條魚兒在遊動,眾常說:“月到中秋分外明”。看,那月亮周圍帶着一個銀環。

  一陣風吹來,這時的月亮彷彿是一位俏麗的少女,拿着一塊黑紗遮遮掩掩,時不時流露了害羞之美。

  我蹲下來,看着野草,雖然不知是什麼草,但還是那麼美,雖然它沒有月亮皎潔,雖然它沒有星星閃亮,但它是一個生命,一叢強大的生命,它是心靈的美,靈魂的美。小雨潤過的野草沾滿了許多小小的雨洙,月光滑過雨洙,雨洙像一顆顆活躍的精靈。

  蟬的鳴叫,風的呼喚,樹葉沙沙作響成了一支動聽的交響曲。可真美啊。

  我打了個呵欠,宛起袖子,望見手錶我已經站在這有半個鐘頭了。月光揮應着這樓,我站在這棟樓下。

  四川德陽德陽市東電小學六年級:吳雨洋

您正在瀏覽: 秋日的月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的月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