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籃球迷——曹渝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迷——曹渝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好朋友,他就是曹渝傑。從幼兒園起他就是我同班同學,所以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瞧!他是一位愛說愛笑的男孩,圓嘟嘟的臉蛋,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是那張大嘴巴,笑起來嘴角微微上翹,說起話來非常響亮。他愛穿棕色衣服和藍色褲子,又整潔又大方。他83斤,比較胖,他的身高是1米38,比我高3厘米。他的性格是;整天笑口常開的,還愛管閑事,所以我說他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他的愛好是;踢足球,打籃球。要說踢足球和打籃球,這裡還有一個故事呢。上次他來我家玩,我們就招集小夥伴們在廣場上踢足球。我是前腰,他是后腰。我們隊先擺了個522-B陣形,別人隊擺了個422-C的陣形。唉!都怪曹渝傑,因為他跑得太慢太慢了,所以中場老斷路。比賽結束,8比11,我們隊輸了。但是曹渝傑籃球很好,有一次,籃球比賽,我是小前鋒,曹渝傑是大前鋒,竟然他和李旭投的球一樣多,而我只投了38個藍板,而他們一共投了88個藍板,126比110,我們贏了。

  你想和他交朋友嗎?那就來三[9]班找他吧!

  三年級:李炎

您正在瀏覽: 籃球迷——曹渝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迷——曹渝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