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鐵杆球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杆球迷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鐵杆球迷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縣清苑小學五年級(2)班   王子熠 2010年世界盃,中國隊終於出線了!本場比賽是中國隊對荷蘭隊,勝者暫居積分第二,有望爭奪冠軍,此場比賽的重要性是可想而知了。 隨着“嘟——”的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球迷們狂喊加油,隊員們個個生龍活虎。綠茵場上,中國隊左前鋒單槍匹馬闖入對方禁區,一腳“勁射”,球應聲入網……   “中國隊先聲奪人,漂亮地進了一球,比分1:0。” “耶……”教練連聲喝彩,拍手稱好,歡呼聲此起彼伏。 “不好,有人摔倒!”解說員話音剛落,球場上一陣騷亂,就在上半場快要結束時,中國隊左前鋒意外受傷了,荷蘭隊乘機連進兩球。 “怎麼辦?”教練愁眉不展。正在這時,一位鐵杆球迷低聲說:“我不是找您簽名的,而是想在比賽中上場。”教練生氣地說:“開什麼玩笑,不可能!”只此人不慌不忙地挽起了一條褲腿,教練一看,馬上拍案而起:“趕快上場,前鋒就是你了。” 下半場比賽開始了,此人飛奔而上,靈巧敏捷地奪到了球,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行雲流水般晃過了對方的後衛,接着又以迅猛一腳,結束了這勝券在握的一球。 “好,好,中國隊加油,加油……”暴風雨般的喝彩聲淹沒了一切。敵方呆若木雞,面面相覷,真是太神了!教練高興得一蹦三丈高,現在的比分是2:2,中國隊扳平比分。    “這不是……”話沒說完,此人又進了一個球,打斷了球迷的談話。乘勝追擊,此人接着來了一次快攻,直插荷蘭隊禁區,晃過守門員,第三次身門成功…… 比分4:2,中國隊領先2分,全場再次爆發了震耳欲聾的掌聲、喝彩聲。“比賽結束了,本場比賽中國隊以領先2分的成績勝出。”裁判員話音剛落,觀眾席上歡呼雀躍,連支持荷蘭隊的球迷也驚嘆不已。 這個鐵杆球迷到底是誰呢?人們疑惑不解,紛紛質疑。教練解釋說:“我看到他腿上有“神腿”兩字,並且和貝克漢姆腿上的字一模一樣,所以讓他上場了,沒想到他有這麼高超的球技……”可球迷遲遲不願離開,都想一睹這位英雄的廬山真面目。 這位鐵杆球迷真誠地說:“我只是喜歡踢球,也沒有受過正式訓練,今天表現這麼好,連我自己也沒有想到,這大概是應了貝克汗姆的話。” 還未等這位球迷說完,觀眾席上便有人說:“原來你得到了貝克漢姆的指點,怪不得球技這麼好!” “大家誤會了,我所說的‘貝克漢姆’是我老爸,我老爸叫貝克汗姆,汗是出汗的汗,而老媽是賣足球的……”觀眾一陣狂笑,原來如此。

您正在瀏覽: 鐵杆球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杆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