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迷的“越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迷的“越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似乎與生俱來就是個籃球迷,一天不接觸籃球就悶得慌。在家裡閑得無聊的時候,我還會把空花瓶當籃筐,拿羽毛球當籃球投起籃來。可昨天,我這個如此酷愛籃球的鐵杆籃球迷居然也被足球的魅力給俘獲了,讓我在運動間造成了“越位”……

  “越位”出現在英格蘭對陣巴拉圭的時候。那時我認為這場比賽時間相對早一些,看看也無妨,便打開電視第一次專心致志地看起足球賽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第一次感到足球也是那麼地激動人心、那麼地扣人心弦!我第一次感到小貝的右腳是多麼的出眾,第一次感到英格蘭的中場是那麼的豪華,第一次感到足球是那麼的血腥、激烈……當爸爸散步回家后,我竟然還向他解說起比賽來!直到現在我還在心裡一遍遍地感嘆:“足球盲”解說比賽,這多不可思議啊!

  雖然我不可能像阿伍那樣熱愛足球,也不可能像他一樣把名言改編成球迷同學們的心聲,但這個“越位”對我來說也不小,難道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籃球迷的“越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迷的“越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