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在天堂望着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在天堂望着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在天堂望着我 

在我四年級的時候,媽媽告訴我曾祖母死啦。這讓我十分痛苦,我的曾祖母,我的曾祖母竟然死啦,沒有了她,誰會聽我講故事?沒有了她,誰會跟我玩遊戲?沒有了她,誰會讓我有那麼多美好記憶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來,“曾祖母,別我玩捉迷藏,出來吧!”我大哭着:“我閉上眼睛數三下你不出來我就不和你好啦!我閉上眼數三下卻沒看到曾祖母的身影,我大喊着:“曾祖母!我恨你!!”於是我帶着未擦的眼淚沖了出去…… 

我跑到曾祖母的房間望着熟悉的事物,我大哭起來,我的淚水滲透衣服,“我的曾祖母她不住在這啦,她不愛我了,她不和我在一起啦……”我抽泣着,淚水不停往下流。哭了一整晚,我的眼睛腫了起來,我不敢相信,她離開了我,離開了大家。我不敢相信,她就這樣走了,沒有對我多說一句話。我不敢相信,我……,頓時我的眼睛濕潤了又開始想起以往的回憶…… 

我看了看床,曾祖母和我睡過的:看了看椅子,曾祖母抱我坐過的;看了看衣櫃,裡面有曾祖母的大衣和我的小衣……當我看到門時發現了一張紙條:

親愛的寶貝: 

  曾祖母以為你長大了,該獨立了曾祖母比你早去世,而你要帶着我的快樂,我的幸福慢慢成長,快樂成長。而不是在那哭泣、傷心,去吃飯吧!不要餓壞自己,曾祖母在天堂望着你! 

  她在天堂望着我,她還愛着我,我要好好成長!我站起來擦乾眼淚走出門,看到了豐盛的早餐,我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媽媽笑了。 

  長大后—— 

  我已經六年級啦,我明白了當年那張字條是母親寫的,因為曾祖母不會寫字,我的眼睛再次濕潤…… 

  媽媽,謝謝你,你這善意的謊言讓我重新站起來,不過我依然相信:曾祖母在天堂望着我!

您正在瀏覽: 她在天堂望着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在天堂望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