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醫院大逃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醫院大逃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堯兒,這次你發的可是高燒,可不能像以前那樣吃藥了,必須打點滴,燒退得快點!”媽媽的話如一聲驚雷,讓我怔住了,我的心立刻跌入了谷底。“打點滴?這可是我最害怕的呀!” 

  我被媽媽“綁架”到了南油醫院門口。挂號、診斷、取葯……醫生很快拿來了兩瓶藥水。我的心“撲通、撲通”直跳。“我上個廁所?”我膽怯地看着媽媽說。見媽媽沒什麼表情,我確定,媽媽沒生氣。於是,我迅速離開座位,往廁所方向跑去,媽媽去交醫藥費了,我心裡暗暗自喜:嘿嘿,我就趁這時逃出去。突然,頭感覺有點痛,“事不宜遲,趕快逃亡,現在不逃,更待何時?”我下定了決心。經過醫院門口來來往往的人的掩護,我終於“殺”出這個可怕的醫院。我還沒高興兩分鐘,就被抄近路來到醫院門口的媽媽逮住,硬是押着我回到了醫院。 

  我看着媽媽那憤怒的表情、堅定的眼神,只好聽從發落。媽媽怒氣衝天地“命令”着我坐好,“嘿!這回我要‘壯烈犧牲’了”我正想着。媽媽已經“命令絞刑手”拿着針向我走來…… 

  “啊!” 

  慘,本次逃亡計劃失敗!

您正在瀏覽: 醫院大逃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醫院大逃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