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醫院大逃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醫院大逃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醫院大逃亡 

  “張怡,你這次得的是病毒性流感,你已經幾天高燒不退了。”說著,媽媽抽出了我口中的溫度計,“看看,看看,我剛才說什麼來着,昨天才38.6,今兒又高了都到39.8了!不行,開來藥物已經在你的體內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了,看來得打幾瓶點滴,燒才能退快一點兒,同樣,要還是得吃的!”媽媽的話猶如一聲驚雷,把我怔住了,我兩眼發獃,心立刻跌入了谷底。“打點滴?這可是我最怕的呀!” 

  我被媽媽“綁架” 到了門口的社區醫院。挂號、取葯……醫生很快就拿了兩瓶藥水。我的心 “撲通,撲通”直跳,想懷了一隻小兔子似的,醫生開始為擦拭酒精的時候,我的心開始打起了鑼鼓,醫生開始拔針了!醫生開始放水了!孔不理我愈來愈近了!不能再等了,我膽怯的問媽媽:“媽,上一下廁所!”媽媽盯了我一會兒,好像在質問我會不會逃跑,然後淡淡的說了一聲:“去吧!”我好想忘記了病痛,像一支離弦的箭,一躍而出,直奔WC。這裡是一樓,逃跑應該沒有問題,我進了廁所,媽媽在門口守着,我關上了門,看見窗戶是開着的,前面是一條石子路,沿着這條路,就可以到我家了吧!“那就賭一把!”我心想。我從此所一躍而下,為了免受皮肉之苦,這次我就算豁出去了!挨罵就挨罵吧!反正都做了。也不知怎麼的,經做錯了道兒,轉溜了一圈,卻回到了醫院門口。大門口媽媽雙手挎腰,怒氣熊熊的站在那,準備守株待兔,一不留神,媽媽發現了我。我可憐巴巴的又被押回了診室內,媽媽旁若無人的對我狠狠罵了一通,可我開始氣呼呼的掀起了嘴巴,可想而知“大逃亡”計劃以失敗告終。我只得乖乖坐在那裡等候發落,當醫生吧針管扎進我手背的血管時,我疼得差點兒沒叫出聲兒來。 

  唉!真慘!本次 “醫院大逃亡”計劃失敗!

您正在瀏覽: 醫院大逃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醫院大逃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