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中,有一件讓我非常後悔的事,媽媽可能不記得了,但這件事我不會忘記。

  記得前年的一個星期天,我做完作業后,就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一直看到中午,媽媽實在看不慣說:“你只知道看電視,也不去做作業。”我滿不在乎的說:“我寫完了。”媽媽大聲喊道:“那你不會去做一課三練呀。”我無可奈何的對媽媽說:“我做完了,我做完了,完了!”媽媽非常生氣的說:“做完了,不會去看書嗎?就知道看電視。”我大聲的反駁到:“我不去看書,我也不想看書。”媽媽很生氣地大聲的叫道:“我一會而就打死你。”我當時非常生氣,就很沒有理智的說了一句讓媽媽很傷心的話:“你打呀!你打死了我,我就讓我爸爸也打死你。”媽媽一聽到這話,她一下子就倒在了後面的沙發上,我知道她聽到這句話時她的心就像被捅了一刀,又被無比巨大的石頭砸了她的頭,媽媽什麼也沒想,可能就覺得暈暈的。

  當時我說的那句話根本就沒多想,也不知道媽媽會是那樣的難過。當時我說出那句話以後,我後悔了,那時我有些慌了,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我靜靜的保持了沉默,當時屋裡很靜,我都聽到了媽媽的哭泣聲,媽媽是難過的哭泣,傷心的哭泣。我現在知道了那句話對媽媽是一個非常大非常大的一個打擊。我那時候想,當時我真是太傻了,怎麼會說出那樣的話啊!我真是後悔不已,我好後悔,我好後悔,好後悔,後悔,後悔……

  我知道我那時候十分的對不起媽媽,我在這裡對媽媽說一聲:媽媽,對不起,請原諒我吧!

您正在瀏覽: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