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憶的長河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有開心的,有難過的,有有趣的……但許多的事都被河流般的時光沖走了,但唯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記得那一次,數學測試,老師把試捲髮下來后,我走馬觀花地看了一遍試卷,哈,這些題目不像是給五年級做的,倒是像給一年級做的,我的筆像剎不住的車,不停的往試卷上沖,過了一會兒,我就把試卷做完了,我檢也不檢查就把試卷夾在美術書中,欣賞起書中美麗的圖案來。“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像箭一般衝上講台,第一個交卷,接着,便得意洋洋地走回座位。

  第二天,老師把成績發下來:“小琴,一百分;小輝,九十七分;小珊,九十六分……”咦,怎麼沒有我的名字呢?是不是老師念錯了?這是,老師停了一下,接着繼續說:“小樂,七十五分……”這聲音很小,但卻像重鎚般壓在我身上,令我翻不了身,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上講台,拿過試卷,我的心就像被蟲子在一點一點的吞噬,令我疼痛不已。突然,我聽到同學們在議論紛紛:“你們看,數學尖子小樂也落到了這個地步。”我聽到后,就像被人在傷口上撒了一把鹽,令我流出了眼淚,這節課,我一點心思也沒有……

  下課後,老師叫我到辦公室,狠狠地批評了我:“小樂,你怎麼搞的,考了這樣一個成績,你媽媽辛辛苦苦掙錢供你讀書,你就這樣報答她嗎?……”

  傍晚,我回到家,把試卷遞給了媽媽,媽媽批評了我,晚上,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

  這件事就像深深的烙印刻在我心中,時時刻刻提醒我不要驕傲、自滿。

  樂從騰衝小學六年級 黎嘉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