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路變了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變了作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門外,有一條不寬不窄的馬路。自從我讀二年級搬到這裡來后,這條馬路幾乎每天都在隨着時間的變化而改變。

  記得我剛剛搬進這個小區時,馬路是乾淨的,幾乎沒有一絲毫的灰塵,地面沒有上,也不會看見泥坑,走在路上是很平穩的,他似乎充滿了活力。在那時候,我總是喜歡在那條小路上跑來跑去,感覺非常的開心,走了那條路后我會感覺心裡很順暢,感覺所有的煩惱都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可是,我在這小區住了一年多后,馬路開始慢慢地變髒,地面也漸漸地變老了……到了第三年,走在地面上,就像走山路一樣的,如果開車子的話,一顛一顛的,好像真的是在坐過山車一樣,但開自行車的話,那就要當心啦,因為,假如你一個不小心,便會摔一個狗吃屎。而且,地面上到處是被水泥填過的現象。現在的馬路,會讓你無比的難過。現在,我很少走在這條馬路上,因為:走在這條馬路上時,我便會不知不覺地傷感起來,似乎自己又回到了二年級剛剛搬進這個小區時的情景了,記得那時候的馬路,不寬不窄的馬路,美麗平穩的馬路……在此,我也希望居委會能夠合理安排這件事情。

  馬路變了,但是,它也變得充滿生機和希望了,因為在在這馬路上,也多了許多的綠色的植物。

  馬路變了,它變得不再那麼完美,但它有了更多的活力,它變得生機勃勃了。

  六年級:愛哭的兔子

您正在瀏覽: 馬路變了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變了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