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抄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抄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抄襲 標籤:抄襲作文

抄襲

 江蘇省東台市 安豐鎮中心小學四(3)班 程萬里

  今天我抄襲了數學試卷。

  早上,媽媽讓我做數學習題,媽媽一走,我便開始動筆,不一會兒工夫做到了第一節的最後一題。這道題把我難倒了,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解題方法。看來只有抄襲答案了,於是我,嘿!朝前後左右看了又看,沒人!我趕緊抄,抄好了,我還沾沾自喜,接着往下做,又不會了,抄;不會,抄,……,就這樣我很快完成了媽媽布置的作業。爸爸回來了,把我的試卷檢查了一遍,問我是不是抄的,我嚇得出了一身冷汗,吞吞吐吐說不出話來,爸爸大發雷霆。正巧,媽媽也回來了,聽到聲響立即到了我的房間,問:“你有沒有抄答案?”我嚇得哭了起來,邊哭邊說:“我是……是抄……抄……了。”媽媽也火冒三丈,問:“你抄了哪幾題?你為什麼要抄?你抄了有什麼好處?你知道抄是一種什麼行為?”一大堆問題問得我暈頭轉向,但又不得不回答,只得說:“我抄了第6~9題;我想做快一點,所以才抄;我知道抄沒有好處,只有壞處;它是一種壞的行為。”我的手巍巍顫抖。這一天我被罵得狗血噴頭,而爸爸還嫌罵得太少,繼續羅列罪狀,說我又把電視機下面的櫃翻得亂七八糟……

  我忍受着痛苦,熱淚在眼圈中打轉,心在慢慢裂碎…

  指導教師:張玉寬

您正在瀏覽: 抄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抄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