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我成了作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成了作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8,我成了作家 

  這是2008年最後一天的早晨,冬日暖暖,馬路上上班的車流如流水一般,兩旁的建築物也沐浴着燦爛的陽光。我早早地來到了南昌市中小學生活動中心,參加一個重大活動。 

  什麼活動?我,一個十歲的陽光女孩,就在今天,將被“中國少年作家協會”授予“中國少年作家(銀牌)”稱號,我能不高興嗎? 

  能容納近四百人的小禮堂已座無虛席,看着這些學生和家長,我想:他們此刻的心情大概也和我差不多吧!頒獎儀式按程序進行,當聽到主持人念到我的名字時,我心“怦怦”跳個不停。亮燦燦的銀牌,掛在胸前,手捧榮譽證書,“中國少年作家”幾個字是那樣的令我陶醉,腦海中浮現出一幕幕…… 

  月光下,通向灌嬰廣場的這條小路,我是那麼的熟悉。寬窄不等的石條,一長一短的兩個身影,父親牽着我的手,一起或碎步,或蛙跳,讓我感受“月光下的舞蹈”。透過樹蔭散落的月影印在路上,像是嫦娥姐姐隨意拋灑的桂花瓣,我跟在父親後面拾起,一瓣、兩瓣…… 

  八一公園湖邊的石??上,對,就是從亭子左邊數過去的第三個石??,冰冷的石??似乎仍殘留着父親和我的體溫。在這裡,面對波光粼粼的湖水,父親向我娓娓講述“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 

  樓下那一排還顯稚氣的香樟樹好象又長高了一些,樹冠翠綠。前年下雪,父親帶我在這裡堆雪人,我們一邊呵着白氣,一邊說笑,紅着臉,搓着手,父親指着小香樟告訴我,“梨花開了。” …… 

  天未亮,父親拉着還睡眼朦朧的我,一起到滕王閣古玩市場趕“鬼市”。鋪上幾張報紙,擱上一摞古舊書籍,爺倆兒就練開了。“叔叔,您看這本,品相多好,印量少,還是名家精品呢。”我照着父親教導,有模有樣的吆喝…… 

  還有…… 

  熱烈的掌聲打斷了我的思緒,父親正坐在台下笑眯眯看着我,父親,女兒要大聲地告訴您: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您的女兒,成了作家!

您正在瀏覽: 2008,我成了作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成了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