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騙局’(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騙局’(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後來,她讓助手去那一樣東西,她會拿來什麼東西呢?我正思索着,只見她的助手拿來了一個抽獎箱。我想:大概是抽獎活動開始了吧!等了一會兒,她果然宣布:“現在活動正式開始!”未等我開口問爸爸,服務員已經開始報名字了,報到誰誰就有獎品。唉,這是什麼抽獎活動呀!過了好久還是沒報到爸爸的名字,我問爸爸:“她不是說每人都有獎品嗎?怎麼我們沒有?”爸爸說:“我也不知道。”過了一會兒,她叫沒拿到獎品的人跟着指定好的服務員走,我們跟着服務員走到了三樓的如意廳,裡面有很多的人,我們便找了兩個位子坐了下來。服務員給我們發了獎品,一本仿製的紀念幣,又讓我們買保險,好多人都經不住錢的誘惑,便去買了,一年要存1000元,要持續8年。這下我明白了,邀請是假,推銷保險業務是真。名擺着是騙人的,他們只是為了和其他銀行掙存款。他們發給我們的獎品的價值連我們來回的車費還不夠呢!

您正在瀏覽: 一場‘騙局’(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騙局’(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