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神奇房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神奇房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溫馨的房間,我每天都幻想這個房間有神奇的魔力,當我需要它擁有什麼功能,它就會擁有什麼功能,於是我展開了想象。 

  首先,我的房間是音樂房間,當我要上床睡覺時,這個房間自動響起:“睡吧,睡吧,我親愛的寶貝······”我聽着聽着,就進入甜甜的夢鄉里,當早上,太陽“吻”着我的屁股時,我的房間會響起:“清早起床,太陽光真正好······”這音樂使你無法抗拒,不得不起床。 

  其次,當我和夥伴們想學習舞蹈,牆紙上的一個美麗舞蹈教練出現在我們面前,教我們舞蹈,這位少女可是出了名的教練,名師出高徒,保證你輕輕鬆鬆拿金獎。 

  當然,我的房間也會變成一個智慧和豐富有學問的書,每當我閑着的時候,天花板就變成了一本本書,它會自動翻頁。你看,我現在正看《小丫俏皮girl》之《夢幻巧樂滋》,看完一本,緊接第二本,真是太方便了! 

  我真希望,我的房間能擁有神奇的魔力,給我帶來無限的歡樂與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神奇房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神奇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