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愛我的校園演講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校園演講稿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代表初三(123)班全體同學做這次演講。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愛我的校園》。

  時光匆匆,歲月無情,我從小學升入中學,轉眼就兩年多年了。在這兩年歲月里,我從一個少不更事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能夠獨立思考、積極進取的班幹部,從一個貪玩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勤學好問、力求上進的好學生。更主要的是,在時間的匆匆流逝中,我對我們學校的感情更深了,更濃了。再有八個月,我們就要初中畢業,離開學校了,這怎麼可能不讓我留戀啊!

  我們的校園美麗、和諧。當早晨第一縷陽光悄悄撒落大地,降臨校園時,我常常伴隨耳邊吹過的陣陣微風,盡情地享受難於形容的愜意,舒心地背誦英語單詞,快樂地吟唱詩詞美文。在優美的環境里,校園裡的一切顯得那麼明快,而我的記憶力更是出奇的好。那種收穫知識時的喜悅,更成為一種激勵我進取的力量。被陽光照得閃亮的窗里,傳來琅琅的讀書聲,多麼像一組組跳躍的音符,奏出了我們跨世紀一代的心聲。勤奮博學、進取爭先,成為我們小百戶中學每一個學生的追求。

  我們的學校是一個歡樂、幸福的大家庭。“非典”時期,我們學校同全國各地一樣,不論領導、老師和全體同學,都能統一認識,團結合作,這就更增加了我們對學校的了解,對學校的熱愛。在這特殊的日子裡,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給予了我們親人般的關懷、愛護,同學之間親如兄弟姐妹,這一切都感動着我,溫暖着我,使我對學校產生了一份特殊的濃濃的感情。

  我們的學校是人才的搖籃。陸良的七月驕陽似火,世間萬物充滿生機,就連天空都升騰着希望。這對小百戶中學來說,更是一個令人熱血沸騰的收穫季節。縱觀全縣、全市、全省乃至全國,五湖四海,各行各業,哪裡沒有小百戶人在貢獻,哪裡沒有小百戶中學的畢業生?

  我們的學校是農村初級中學的樣板。遠的不說,單是近幾年,我們的學校先後被省、市縣評為先進示範學校、文明學校,上一年,又光榮地躍升為二級一等學校,躋身於名校行列。與此同時,我們學校今年在擴大辦學規模的同時,又向名牌學校穩步前進,滿懷信心地爭取省級綠色學校稱號,這對每一個小百戶中學的人來說更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我愛我的校園,我愛那寬敞的教室,廣闊的操場,碧綠的草坪,我更愛母親般的老師和親如兄弟姐妹的同學們。在這個校園裡撒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腳步,奠定了我們成長的堅實的基礎。同學們,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線上冉冉升起,讓我們刻苦勤奮,開拓進取,把在小百戶中學的成長歲月變成我們生生世世永難忘懷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校園演講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校園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