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棵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幾天前,我就一直開始注意它了——那馬路邊的一根青草。

  似乎是上天註定,長在馬路邊就是它的命運。只要風吹一下,雨打一下,或者哪個調皮的孩子踩一下,它隨時都會命歸黃泉的。於是,我就開始對他冷膜了,不注意它了,因為我想:反正它都要死!

  這天,老天爺脾氣不太好,向人間潑了一盆大水,我剛好也被老師批評了,唉,我這心窩囊啊!心情自然不爽。回家的路上,我就想:今天因該是它的末日了吧!可憐的小東西!那麼小就......哎!英年早逝了。真慘。

  可是,我回來時看到的一幕卻似乎出乎了我的意料。他不但沒有折服在狂風暴雨的衝擊下,反而挺直了腰桿。在暴風雨的沖洗下,顯得格外的晶瑩翠綠,還閃着亮光呢!

  這是,我的心頭震撼了:一個那麼脆弱的小生命面對那麼猛烈的暴風雨的洗鍊都這樣地堅強。抬起頭來面對那麼殘忍,嚴峻的現實。今天,我只是遇到小小的挫折就那麼悶悶不樂,不敢去面對。把平時那個活潑的我藏在心靈的某個角落中。

  我因該學習小草的精神,微笑,勇敢地面對挫折,然後去接受事實。

您正在瀏覽: 一棵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