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2)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是我們這次春遊中最快樂的時候。本來,我們這群男生無聊之極的吃盒飯,基本上咽不下去。難吃死了!壽星的盒飯更慘,居然還有螞蟻。不過托明遙的福,吳老師、陳老師、徐老師一塊兒買了個蛋糕,這下有口福嘍!可是這個蛋糕怎麼搞的!祝遙明生日快樂,反了吧!我想那蛋糕上的字是吳老師想出來的,祝明遙早日長大成男子漢!也只有吳老師這樣呆板,盡想些平凡的句子。依我看,應該寫些有藝術性的句子。導遊也太過分了!讓明遙切蛋糕就算了!何必讓他在上面舔一下了。頓時,把我的胃口全掃掉了。我還是老老實實的回去吃我的盒飯吧,總比吃壽星的口水要好。只有那群笨蛋女生,還去吃口水。我們男生基本上沒人去動它。 

  吃飽喝足后也該上路了。難道這整個下午就這樣白白浪費了。多可惜呀!我們下一個遊戲是碰碰船,看到他們玩得那麼開心,我真的按捺不住了。終於輪到了我們這個世間少有、驚天動地的六(3)班。這老師更是可惡,居然提倡什麼女士優先。還口口聲聲地對吳老師說我們男生是自願的,瞎掰!唉,師要學生謙讓學生不得不謙讓,我們這群可憐的男生只有眼巴巴的望着女生。輪到我了!沒想到高啟東竟然不計前嫌與我共同浴血戰鬥,太夠哥們了!不愧是好兄弟,就讓他掌舵吧!那群男生真是垃圾,一個個的被我們打得落花流水。既然這樣,為什麼不俯首稱臣,還要硬拼,找死呀!就算他們合併進攻我們也不怕,最中還是秦始皇統一六國。高啟東還真明白我的心思,賴在船上不走!兜兜風,不枉此行呀! 

  高爾夫球。第一次玩就感到十分新鮮。以前只看過別人玩,如今輪到自己了,居然把握不了分寸。聽說這是一種休閒遊戲,通常都是些大老闆玩。第一位是高啟東,甩一下。沒打到,技術有限呀!輪到我了,次次中。真厲害!可偏偏有那麼一求,它居然往後飛,太神奇了!最後得知結果,陳斌打得最遠,兩百八十多米。趁老師整隊時,肖武隨便走到一個坡上,把旗一插,說是登上了珠穆朗瑪峰。真是可笑!也罷,我們六(3)班經常出現這種事。滑稽得很,數不勝數。 

  最後我們回到帳篷中,看那些科技表演。首先一輛遙控賽車在草坪上亂沖。那速度,無與倫比。那些傢伙見此後,一嘰嘰喳喳的說什麼漂移。玩了一天了,還不累呀!接下來,有是飛機。剛開始非得超低。慢慢的就升到了天空中。對了!還有那火箭。說什麼能飛一千米,叫我們拭目以待。到頭來,連一百米都沒飛到。這算什麼呀! 

  累死累活的,終於又上車了。不知怎麼搞的!這空調死活都只有一點點點點點風。不知道偶現在正熱得慌。張孝天呀!咋D說你呀!你怎麼就這麼D吵呀!不知道俺們正煩D很呀!安靜點呀!說什麼葛昶摳鼻屎已成功!請鼓掌。黃馨減肥地二百二十一次失敗,請鼓掌。張震霖正含情脈脈的看着張日,請鼓掌。結果張芮跑過來要打我們。葛昶不知我大義秉燃,還是好色。用身體擋得嚴眼實實的。這麼好的機會,張孝天有唱起他的神經語。請鼓掌!真想給他一巴掌。 

  一天過去了,結束了這愉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春遊(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