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漫的成長的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漫的成長的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總是覺得長大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會過着幸福的生活,每天充滿無限的快樂,但是我發現我錯了,原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小時候,我夢幻着想擁有漂亮的公主群和一雙美麗的舞鞋,每天手裡拿着零食。在跑步中,摔倒,在站起來,抹掉眼睛的淚珠,在向前跑。

  小時候完美慢慢的長大,變得成熟了,就會發現我小時候多麼的天真,把時間浪費在其他的方面。越來越大了,年級也生高了,功課多了,就覺的長大是多麼的辛苦。

  長大以後,你會覺的老天會對你不公平,有一天,你的好友叫你出去玩,而你的功課切一直沒動你會糾結是寫功課,還是出去玩。在父母工作累的汗流浹背,累得腰酸背痛,你會他們捶捶背,道一杯熱茶。你會發現長大是多麼的辛苦。

  我們每一秒都在長大,路上有太多的困難,你也要有毅力,堅強的心。當然也有挫折,只有經歷和體驗過才能真正的成長。在路途中,或者,你會敢到累了,但是而你的信心永遠存在。

  長大之後,你會有夢想,本人,當一位教師,醫生,科學家…。但是這個夢想都要有付出,天上不會掉餡餅,我們每時每刻都在成長,每個人的在成長。

  為了那個夢想,我們累過、笑過、哭過、痛過、懂過,一路上撒下了全部的汗水和那裡,或許有一天,你真正的長大了,你會覺的這條我們付出太多的路,非常值的回憶,非常珍貴,他們會永遠的留在我們的腦海百寶箱里,但是前面還有很多的路等着我們。

  雖然未來是一張白紙,但是我有信心把它描繪的更漂亮。成長,是一條多麼漫長的路啊。

  六年級:黃明輝

您正在瀏覽: 漫漫的成長的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漫的成長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