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了。她送走了寒冷的冬爺爺,帶來了溫暖的風雨陽光,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春風輕輕地吹拂着,它吹綠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艷了花朵,吹美了大地。春雨也“嘀嘀嗒嗒”地從天上灑落下來,滋潤了許多花朵。小鳥和燕子們也在枝頭上唱着美妙的歌曲。譜出了一支春天的交響曲。瞧!那邊的柳樹姑娘甩着長長的柳枝,那柳枝就猶如毛茸茸的銀條兒。柳枝上有鵝黃色的嫩葉,一陣微風吹來,那柳枝就飄啊飄啊,多麼的輕柔,多麼的素雅,多麼的婀娜多姿呀!那邊的花姑娘也很美麗。個個都露出了燦爛的笑臉,她們有的是粉紅色的,有的是金黃色的,有的是橘黃色的,五顏六色。她們還散發出迷人的香味。那邊的小草也膽小地露出了頭,正聞着春天的氣味呢!春姑娘悄悄地把冬眠的小動物叫醒了。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歌,小蜜蜂已經在花叢中辛勤的工作着了,而美麗的蝴蝶則配合著白雲姐姐的舞姿翩翩起舞起來。真是美不可言。在春天裡,還可以進行各種各樣的活動。比如:騎自行車、放風箏等。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可別辜負美好的春光喔!

  六年級:饒文婷

您正在瀏覽: 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