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她的腳步邁到哪裡,哪裡就會長滿嫩綠的小草,鮮艷的花朵,讓我們享受着春天的美麗。

  在進入春天的時后,我邁着輕快的步伐跑到田野邊。環顧四周,花朵們在爭奇鬥豔,小草挺起枝幹茁狀成長,小溪也唱着歡快的歌向前跑。到處充滿了生機。

  我俯下身來在一朵花瓣上聞了一下,“真香啊!”我頓時感覺到一陣清香撲鼻而來。我抬頭望了望前方一望無際的油菜田,一株株黃色的油菜花正在向我搖頭呢!突然,我的耳邊有“嘩嘩”的聲音,我順着這聲音望去。哦!原來是小河在自游自在地向前奔跑呢!小河蕩漾着浪花,不時,向岸上衝去;不時,向前奔跑;不時,與岸邊的小草嘻戲。在看看岸邊的幾棵柳樹,搖着她們那細長碧綠的頭髮在河面掠過,這是她們在梳洗頭髮。四周都被春天所籠罩,全都被綠色所渲染美麗極了。我頓時沉醉在這景色當中,留連忘反。

  啊!我愛春天,更愛它那美麗的景色

  安徽蚌埠蚌山區殷澗小學六年級:周威

您正在瀏覽: 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