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它正在與寒冷的冬天揮手告別。 

  樓下的柳樹原來光着身子,現在冒出了一點嫩芽,有些嫩綠的小葉片從柳樹上探出頭來。每天早晨,小麻雀在枝上嬉歡,發出“唧唧喳喳”的歡叫聲。瞧,小草在地底下呆悶了,現在伸了個賴腰,從底里鑽出來。一旁的小花從睡夢中醒來了,慢慢地綻開了笑臉。 

  “沙沙……”,這時下起了春雨,雨滴滴在水裡,水中就漾開了一圈小波紋,慢慢變大,變多,濺到一朵小花上,落到一棵小草,小草被滋潤了,蒙蒙的細雨,彷彿經遠處的樓房披上了薄薄的輕紗,猶如早晨的霧,樓房在雨中忽隱忽現。雨過後,蚯蚓鑽出了地面,螞蟻也開始搬運落東西了。 

  天氣漸漸暖和了,人們到了公園。有些人在花叢中抓蝴蝶;有的人在花叢邊上擺着各種姿態;還有的人聞着花香,放聲歌唱。 

  “唰唰唰”起風了,它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嗚嗚地叫個不停,這時有一家人過來放自己做的風箏。風見了,高興地又唱起交響曲:嗚嗚…噝噝…唰唰……孩子高興地牽着線,迎着春風跑來跑去。 

  我喜歡春天這個季節,因為它很神奇,也能給我們帶來歡樂。

您正在瀏覽: 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