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黃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黃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朋友家養了一隻大黃狗。它身上長着不可記數的黃毛,水汪汪的大眼睛,尾巴蓬鬆翹起。

  它喜歡吃肉骨頭,每當伯伯要出遠門的時候,它總是搖着毛絨絨的尾巴,好像在說:“別忘了我的肉骨頭!”等伯伯把肉骨頭買回來了,它就在地上歡快的打滾,甭提多逗了。

  這隻大黃狗還非常懂事。

  有一次我和朋友在門口玩遊戲,突然伯伯叫我們吃午飯了,因為太餓了,所以我們不顧一切地向大餐狂奔,到了餐前才發現我的鞋還在門口沒穿回來,我出去門口找我的鞋子,突然發現我的鞋子不見了。我急得團團轉,四處尋找我的鞋子,在我十分焦急的時候,伯伯家的大黃狗搖着尾巴向我這邊跑來,嘴裡叼着我的那雙鞋子,我驚訝的迎面撲去,我情不自禁地抱起它,它把我的鞋子放下,用它那舌頭舔我的手。我的臉上掛起了兩行喜悅的淚花。

  還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理想,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它好像看得懂我的心思,躡手躡腳的向我這走過來,,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用毛絨絨的身子蹭着我的腳,好像在說:“不要灰心,下次努力一點。”我用手摸了摸它的頭,心裡暗暗的說:咱倆合作愉快!後來,經過我努力地學習考到了我理想的成績。我不得不謝謝我伯伯家的大黃狗。

  從此我也越來越喜歡我伯伯家的那隻大黃狗了!可是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大黃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