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故鄉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是個桃紅柳綠、美不勝收的地方。到了春天,那兒簡直就成了人間仙境。

  春雨“沙沙”的下着,下了一整晚。早上起來外面的空氣格外清新,大地被春雨沖刷的一塵不染。地下的小草都露出了頭,它們可能是想看看今年的春天有什麼不一樣。樹葉上擠滿了露珠,不時滴到我的身上,感覺舒服極了。我扒開草叢,看見有兩隻螞蟻在對觸角,我想它們應該是在傳遞春天的信息吧。

  故鄉的春天最美的要數那些色彩斑斕的花兒了。桃花、迎春花、梨花、杏花,百花怒放,所有的花都開的絢麗多姿。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要是把眼前的這些花當作一大幅活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一年之計在於春”。看到故鄉春天的美麗景色,我不禁想:一切美好的事和物都深受人們喜愛,那麼我也應該在這美麗的春天裡給自己立下這一年的計劃,我將在這一年裡讓自己也變得更優秀,我要與故鄉的春天媲美。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