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家務勞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家務勞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裡每天都是爸爸媽媽做飯,可是今天我想:我已經長大了,也應該自已來做飯了。好顯一顯身手,讓爸爸媽媽吃驚去吧!

  開始做飯了,我先把鍋里放點油。可是裝色拉油的桶真是太沉了,我怎麼也提不動,勺子也放不進油桶里去。該怎麼辦呢?突然我高興萬分。我想:家裡不是有一壇豬油嗎?油壇上面的孔那麼大,用勺子把油舀出來不就行了嗎?我怎麼剛才就沒有想到呢?於是我照這樣的辦法將油放進鍋里,然後又在鍋里放了一些花生米和白砂糖,還有鹽。最後我用鏟子鏟了幾下,香噴噴的花生米就做完了。

  接着,我又往鍋里放了三個鴨蛋,然後,炒了幾下,炒得快好的時候我才突然想起來,糟糕!鹽和油還沒有放呢!可是,當我放完鹽和油時,鴨蛋早已成了糊鍋巴。哇,怎麼遇上這麼倒霉的事情呀!荷包蛋這下子真正成了鍋巴蛋了。

  最後,我把中午的冷飯倒入鍋里,放了一點油,飯總算做好了。我嘗了嘗飯菜,除了花生米和荷包蛋不大好吃,飯還有點兒味道。

  這時候,風呼呼地刮著,好像在唱歌似的:小朋友,請你別傷心,你真是太能幹了,第一次做飯就這麼了不起!讓我也走進人類的世界,去品嘗你那些美味佳肴。

  雖然我今天做的飯菜不好吃,但我覺得很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親手做的飯菜!
 

您正在瀏覽: 一次家務勞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家務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