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家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家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春節的時候,姥姥家來了不少人,當然少不了我了。我們大家一起在姥姥家吃中午飯。 

  吃完午飯後,家人有的去看電視,有的打撲克,只見姥姥一個人在那裡收拾餐桌。我想:我應該去幫姥姥收拾一下,畢竟我不是小孩了。 

  於是,我跑到了客廳,先把碟子放在一起,再把碗疊在一起,兩隻手從下面慢慢地端起來,一步一個腳印,小心翼翼地把碗碟拿到廚房去,生怕把它們打碎了。“小心點、慢一點”這句話在我心裡不停地叨念着,直到走到了目的地,將碗碟完好無損地放在桌子上,我的心才放平靜。 

  然後,我又迅速地跑回客廳,把桌上的殘留食物擦到了垃圾桶里,再用乾淨的抹布把桌面擦得乾乾淨淨,彷彿在閃着金光。 

  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開心不已,別提有多甜了。 

  只見媽媽面帶微笑的走過來對我說:“兒子,你真長大了。能幫姥姥幹活了。” 

  雖然今天的米飯不如媽媽做的那麼可口,但吃飯的時候,我看到爸爸媽媽的臉上一直洋溢着笑容,爸爸告訴我,這是他有生以來吃的最香的一頓米飯,媽媽也直點頭表示同意,我從他們讚許的眼神中受到鼓舞,我想,我會繼續努力的,下一次一定讓他們吃上真正可口香甜的米飯。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家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