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家務勞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家務勞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家務勞動

  星期六那天,我做了不少家務,可讓我感觸最深的是洗碗。

  那天中午,我們在家裡吃了午飯,舅媽和弟弟出去了。我本來想去玩,可看見碗沒人洗,於是我就想先把碗洗了,再去玩。我就小心地把碗拿到廚房裡,生怕把它打碎了。拿完以後,又拿起海綿,擠點洗潔精,再用力地搓出泡泡來,拿起第一個碗,左手拿碗,右手用力擦着,順時針里裡外外都洗了一遍。後來的碗我都是照那個樣子小心翼翼地洗着。如果看見那一點洗不掉,再重複多洗幾遍。每個碗都要重複洗上四次,前兩遍用洗潔精,后兩遍用清水。最後我打開水龍頭沖完後用干毛巾擦乾,放進柜子里,把地拖了拖就出去玩了。

  晚上舅媽回來后,看到我把碗洗得乾乾淨淨,特別高興。我看着電視的時候,看舅媽在打掃房間,就又幫她把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以前舅媽很信任我,經過做這兩次家務,她更信任我了。

  勞動使我快樂,所以我們要通過我們的勞動,把這份舒適帶給朋友、家人、老師,和更多的人,讓她們快樂每一天。

  五四班向夏蓮 輔導老師趙秋玲  Q Q 群 5 5 3 4 8 9 5 3

您正在瀏覽: 一次家務勞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家務勞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