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農家一日游(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家一日游(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了,我跟着爸爸來到了位於農村的奶奶家。

  我無聊的看着電視,打着哈欠,實在是沒有事情可做。奶奶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笑着說:“無聊吧,要不,我帶你到咱家的地里去看看!”“好啊!”坐在炕上的我一嘣三尺高,一個翻身,直接躍下了炕,鞋也不好好穿了,把帶子塞進了鞋裡就行了。

  門口,爺爺正在發動拖拉機,一抬頭,就看見了跟在奶奶身後的我,就笑着說:“哈!看來田裡要來一位小客人嘍!走,上“機”吧,今天啊,爺爺就帶你來個免費的“農家一日游!”

  於是,我和奶奶就坐着搖籃一樣的拖拉機,望着綠油油的菜地,聽着不知名的小蟲子的合奏,聞着各種水果的果香,一路上晃晃悠悠的來到了地里。

  爺爺扛着鋤頭去鋤草,臨走時給我和奶奶布置了一個任務:摘蔬菜用來做午飯吃,剛說完,爺爺就走了,奶奶走向西紅柿地里,一回頭,看我還傻站着,就說:“怎麼還站着呢!上那去摘東西吧!”說完,奶奶就伸手指了一片同玉米桿組成的“圍牆”。“嗯?那些玉米桿上也沒玉米啊?再說了,玉米桿那麼高,我也夠不到啊!”我說完,就望向奶奶,想讓她給一個回答。“唉呀!不是讓你去弄玉米,從那裡鑽過去,去“偷”土豆。“啊?去偷土豆!這可是在幹壞事,可是我又不敢去再問奶奶,沒辦法,我只好貓着腰,弓着身,從來米縫裡鑽了進去。

  好不容易破了玉米圍牆,可我又犯愁了,這麼一大片土豆,我該怎麼挖呀?我傻站着,實在想不出怎麼辦,難道我要用手挖?而且,這還是別人家的土豆呢!正巧奶奶像是救星一樣過來了,還拿着鏟子,我連忙拉住了奶奶說道:“奶奶,不可以偷土豆!”“嗯?誰偷土豆了?”奶奶嘴裡說著話,手底下也沒閑着,把鏟子往土裡一叉,手一往下壓,“呼……”泥土就被鏟乾淨了,露出了滿是泥的土豆寶寶。奶奶又麻利的拉起了土豆,大手一抖,泥就沒了,奶奶並沒有也不回,直接扔進了身後的筐里,我急了,大叫道:“這不是別人家的土豆嗎?”奶奶一下子就明白了我的意思,笑着說:“那是咱們自己的地。”

  唐山市路南實小六年級:王玉瑭

您正在瀏覽: 農家一日游(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家一日游(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