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的魅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魅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一個神奇的季節,喜愛它的人們,會熱衷於它帶來的熱意,喜愛清涼的人們,則會對它噗之以鼻,有人說夏日是火紅的,也有人說夏日是碧綠的;有人說夏日是浮躁的,也有人說夏日是寂靜的;有人說夏日是乾燥的,也有人說夏日是濕潤的,夏日的魅力,是獨特的。

  夏日,沒有春季那樣生機盎然的景象;夏日,沒有秋日那般傷感凄愁的景觀;夏日,更沒有冬日銀裝素裹的那份意境,但夏日也有它自己的迷人之處。

  夏天,比其他季節,多了一份清澈,多了一份安靜。

  白天,窗外的晴天,藍天,白雲,碧水將人們臉上的點點紅暈托襯得恰到好處。而茂盛的庇蔭,讓人們浮躁的情緒,一點點的消失了,只有那樹上的知了,還在不停的叫着,但這恰好給這寧靜、安詳的氣氛加入了幾聲悅耳的音符。

  夏天的夜色,總是掛着迷人的色彩,有點深沉卻帶着浪漫。天空的雲朵在晚霞的映射下,五彩繽紛,幽悠的明艷着自己的美麗。那高懸着銀鏡似的圓月,把那如水的清輝漫漫傾瀉,在蛙鳴蟲啁中,繁星調皮的眨着眼,快樂的欣賞着婆娑的樹影。這時,習習的涼風便把晝日里的煩與憂輕輕的彌散開來。

  這就是夏,清澈,安靜的夏日。

  盛夏里,有時也會呈現出另一種截然不同的景觀。

  盛夏里,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就好似着了火,使人覺得喘不過氣兒。

  街上的柳樹,像病倒了一般,樹葉兒捲起了;枝條也無精打採的低垂着。烈日灼燒着行人的臉頰。乾燥,火熱,憋悶,整座城市好似像燒透的磚窯,使人喘不出氣。狗爬在地上吐出紅舌頭,小販們也不敢吆喝,柏油馬路也化開了,甚至鋪戶門前的廣告牌也好像要被曬化了一般。

  這就是另一種夏日的景觀,不喜歡夏日的人,就是不喜愛夏日的酷熱吧!

  火紅的夏天,也不永遠是烈日炎炎的,偶爾,幾近乾涸的大地降下幾滴濕潤的露珠。

  有時,幾顆雨點稀稀拉拉的落在大地上,很快就不見了蹤跡。然後,雨點漸漸地密集起來。

  花枝和樹葉在雨中都精神起來了,水靈靈的花綻放得更妖艷了,樹葉更青更綠更鮮活了。雨靜靜的下着,絲絲的筆直地從雲朵上拉下來,不過好象不是完整的細繩,因為掉在地上叭叭的響個不停,還能濺起不小的水花。大地上的雨連起來了,成了透明的布面,覆蓋著大地,不過這布是流動着的,從高處往低的地方聚會去了。僅僅過了一會兒,低洼的地方就成了水泊。

  每一個季節,都會給人不同的享受,春,帶給人生機勃勃的感受;秋,帶給人絲絲悲涼的氣氛;冬,帶給人銀裝素裹的意境,而夏日,則是我最喜愛的季節,它帶給人的,不僅是美麗的風景,更是心情上的享受!

 初二:賈克斯丶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魅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