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探”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探”老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神探”老媽

  李雪陽(三年級)

  我媽今年36歲,體重48千克左右,她那一雙大眼睛里閃着智慧的光芒,一雙大耳朵。我老說:“你的耳朵太大了,她每次聽了都一聲不吭裝着沒聽見的樣子,從外表看不出她有什麼特點,可在生活上她是個地地道道的“神探”。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早上,我們吃了早飯,她說:“我去公司辦事,下午3點鐘才回來。你在家裡要認真看書,做作業,不準看電視。”我一聽十分高興,滿口答應了媽媽,可心早就鑽到了電視里。等媽媽一走,我便打開電視,不一會兒就完全沉浸在卡通電視里。正當我看的津津有味時,突然門“砰”的一聲響了,我的大腦立刻提醒我趕快關電視,可是,當我關完電視以後,媽媽像幽靈似的站在了門旁邊,我輕輕地問道:“您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媽媽沒有回答,反問我:“你在家幹什麼?”我手抖了抖說:“我……我在家休息。”媽媽又問:“老實點兒,說在家幹什麼?”“休……”,沒等我說完,媽媽“啪”的一巴掌打在我臉上,媽媽說:“在家看電視以為我不知道。”,她清了清嗓子說:“回房反醒反醒。”我只得回房了。

  回到房裡,我自言自語地說:“神探老媽我服了你了。”

您正在瀏覽: “神探”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探”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