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爸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老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每次咳嗽的時候,都和正常人咳的不一樣,我咳的聲音比常人咳得要大聲很多,而且我每次咳嗽都非常勞累,氣喘吁吁,好像是上氣接不到下氣似的,我自己都感覺到了,自己於平常人咳的不一樣,還以為自己是何方來得神聖。

  在我十歲的那年,我已經咳得非常厲害了,媽媽帶我去看了醫生,醫生說:“他得了哮喘。”我一聽,連忙答了一句:“要不要打針的?”醫生說:“不用,只要吃一點葯就行了。”後來看還是沒見效,那天剛好媽媽要去開晨會,她卻沒去,而是陪我去了看病,醫生叫我去照B超,在中午,我照完B超后,我40分鐘才能拿,媽媽買了一個麵包,給我頂一頂肚子。

  到了2點多,我看了B超結果后,我嚇了一大跳,我得心臟旁有一個黑影,媽媽把結果給了醫生看,醫生說我得了肺炎,又叫我去照心電圖,結果是說我得心臟跳的比較快,爸爸得知消息后,就放下了手上的工作,趕到了醫院醫生開了3天針給我打,爸爸心裡不放心,要醫生加多幾天,最後要打5天,媽媽每天都陪着我打針,在一旁安慰我,我的心慢慢安定下來了,而且她每天都煮了一個個便當給我吃,爸爸還帶了一些我最愛吃的東西給我吃。

  世界上每個父母都愛自己得孩子,我有這麼兩位父母,我真是感到自己是多麼無比的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老爸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