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名盡心儘力照顧祖國的小花朵的老師,是我最大的夢想。這不,想着想着,機會就來了!

  看!美術丁老師去開會了,無人看管的美術課令老師發愁,怎麼辦呢?我見大顯身手的機會來了,便主動接過了這個重大任務。快上課時,我去老師辦公室拿了粉筆和畫帖。上課了,我得意洋洋地大步走上講台。翻開畫帖,轉身在黑板上畫了起來。本以為同學們認為我是第一次站講台,都破例不說話的,正當我十分得意的時候,誰的一句話打破了寂靜,破壞了這麼好的課堂紀律。班裡的嬌嬌女哭了起來,不就是同桌不小心碰了她一下嗎?有幾位同學也學着她的樣子,趴在桌子上裝哭起來。五音不全的男同學馬超還故意尖着嗓子說道:“大家好,這裡是歌唱比賽,下面有請男高音馬超為大家演唱!”說著裝模作樣地唱了起來。後邊的楊文武竟扮起了馬戲團的小丑,把筆立在鼻尖上,手裡拋着兩塊橡皮,周圍的同學還不時鼓掌叫好。教室里亂得像一鍋粥。我拍了拍桌子,說了聲:“同學們,馬上把你們的美術作業交上來!”班裡立刻靜了下來,可沒過五分鐘,馬超又開始變魔術了,引得同學們哄堂大笑。我不得不使出“殺手鐧”—記名字。這招果然奏效,教室里立刻安靜了下來。正巧這時候,美術老師回來了,看見這情景,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也不禁一陣開心……

  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奮鬥,做一名真正的優秀老師。

  六年級:屈曦

您正在瀏覽: 我是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