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鄉巴佬進城記(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巴佬進城記(三)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鄉巴佬進城記(三) 標籤:鄉巴佬作文 進城作文 小毛驢進城作文

  話說阿土在電視台取得了巨大成就后,又走路來到了著名景點某某某處。

  巧啊,這個地方正在拍攝一部大型連續劇——《世外桃源》。這一個鏡頭需要幾個鄉下人來扮演某個角色。因為大城市裡沒有多少鄉下人,他們只好讓城裡人代演。可城裡人根本就不了解鄉下,竟然把鄉里人演成了城裡的新新人類,導演不得不喊“暫停”。就在這時,阿土笑嘻嘻地說:“俺可是正正宗宗鄉下人,有什麼要幫忙的,我們鄉下人最喜歡幫助別人了。”導演一見到阿土,頓時喜笑顏開,迫不及待地教阿土幾個規定動作之後,緊張的拍攝開始了。阿土首先拿着一個破爛簍子,裝做一個上了歲數的老爺爺,顫顫巍巍的去采樹上的小紅果子。然後,有幾個小傢伙蹦蹦跳跳的來到老爺爺(阿土扮演的)身邊,給他說笑話,給他唱歌、跳舞……

  一部戲搞定了,阿土得到了一筆錢。不幸的是,在路上,他的錢被小偷偷走了。別人都替他惋惜,他卻依舊笑嘻嘻的說:“反正我有不想要錢,有了錢,還要想這想那的,多麻煩呀。給別人那去了反而輕鬆了許多。”鄉巴佬就是開朗些么。

  在《鄉巴佬進城記(結局)》中會有什麼樣的事兒發生呢?一起去看看吧。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鄉巴佬進城記(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巴佬進城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