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阿姨和外公他們一起去金華洞去玩。因為姨父行動不方便,所以叫我留下來照顧姨父!因此做午飯的重任就落到了我的身上!

  這看似簡單的事情對我來說,可是一個非常難完成的事情!因為我基本沒有做過飯,更別說是做給別人吃了!

  時間過的飛快,不一會兒,就到了中午,該做午飯了!

  我走進廚房(其實這午飯也就是炒一下蛋炒飯)。把煤氣打開,點燃,將雞蛋敲碎,往碗里倒時,因為用力太大,手指頭一下扣進了蛋殼裡面去了。

  好不容弄好了雞蛋,這時候,一看鍋差點暈倒,我沒有往鍋里放什麼,鍋已經燒紅了,我連忙將火放到最小,往鍋里倒油,不小心倒了許多油。我連忙用鏟子把鍋里的油舀起來一些!

  準備工作總算做完了,我定了定神,將雞蛋倒進了鍋里,等雞蛋煎成了蛋餅后,我將飯倒進了鍋里,然後同雞蛋一起炒,雞蛋一會兒就碎成了小塊。我把飯拍碎,見飯熟了,再放了一些鹽就好了!

  就這樣,我手忙腳亂的做好了這頓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